锤子手机和魅族手机哪个更有前途?用户这么说

锤子手机和魅族手机哪个更有前途?用户这么说

坚果pro出来的时候,果断买了,刚好那个时候办公需要,感觉非常方便,好看,尤其金线设计,和锤子的logo,还是比较特别的,作为小众的手机,要的就是这个格调。

这时候魅族好像因为内部斗争,正江河日下,产品一塌糊涂。作为做mp3起家的魅族真的很遗憾了,虽然魅蓝补了千元机的漏,很受文艺青年的欢迎,然而空降兵消耗了千万投资后黯然离场,最终还得消费者买单,据说下载个斗地主的游戏都有广告。

咖啡色的这款尤其特别

后来,我又连续购买了坚果pro2和坚果3,三款手机各有千秋,都是作为办公使用,也给家里老人买了,用着都说不错,耐电,真的是待机状态两天没问题,使用的话,一天不充电也没事,出门拿台锤子,心里很安定。(并非广告。。。)

相对魅族就不那么讨巧了,电池方面尤其比不上。

后来,估计老罗因为坚果系列“大获成功”(其实也就出了百万台和小米还差的10个1+)有点骄傲了,就去搞什么看不懂的TNT系列,并且推出了定价高端的大容量手机,R系列,七八千的价位直逼苹果,这时候我就没心情陪老罗玩了。

没有再跟进,只用了坚果最初的三款产品,满足基本需求。现在最熟悉的就是坚果pro2,作为日常生活机使用了,一台苹果,一台锤子,走天下。

至于曾经用过的魅族X4,就躺在一堆零碎的铁盒里了。

如果你问我哪家手机公司有前途,我个人站队锤子,希望老罗加把油,别跑歪了就行!

不过早上听说他在成都开发布会救场,连新手机都没推出,全是友商产品,真是没招了,好好做手机吧,求你了老罗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